学校介绍

农林路小学创建于1981年,有32个教学班,在校学生2330名。87名教职工,学士学位15人,本科学历38人,大专学历39人,教师学历达标率100%,省骨干教师2人,邯郸市特级教师2人,市骨干教师16人。在各级领导关怀下我校坚持“以生为本,全面发展”的办学...

校长简介 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校长简介

薛红军,男,中共党员,1976年2月出生,在职研究生,中学高级教师,1998年参加工作。河北省“三育人”先进个人,河北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先进个人,邯郸市争先创优活动先进个人,邯郸市骨干教师,邯山区十佳校长,邯山区优秀教师和先进教师,邯山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。

20年从教之路,6年校长历程,他始终要求自己重实务行,以身作则,兢兢业业,把教师幸福的工作,学生健康快乐的成长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。他坚守“让学生健康快乐成长”的办学理念,提出来“阳光教育 七彩绽放”的办学目标,更新了“文化立校 故事育人”的办学特色,依托邯郸历史文化名人王琴堂,开拓创新独具学校特色的“韵泉”文化,优化育人环境。坚持育人为本、德育为先,创建学校特色,提高育人品味。他提出了“兴校兴教 科研先导”的课改目标,把重点放在教师观念的转变和教学技能的提升,全面提高学校教科研水平。

他关注社会儿童成长,自导自拍自演关爱留守儿童的微电影《心语》在省、市获奖。组织的大型公益活动《感恩在行动》,筹得的爱心基金近万元,全部捐给了永年残疾孤儿院。

在荣誉和成绩面前,他始终戒骄戒躁,不断学习,不断探索,始终把学校的教学工作放在心上,为教育、教学工作的不断提高做出了突出贡献。


 

Copyright © www.hdnllxx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 电话:0310-3100958
地址:邯郸市邯山区农林路55号    邮箱:hdnllxx@126.com   
     冀ICP备16009473号-1  

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37号